- 相關推薦
職場英語:如何禮貌地結束通話
1. I've really got to go, I'll get back to you when I get the office。
我真的得走了,我進辦公室再打給你。
2. Sorry, I must end the conversation. There's someone on the other line。
抱歉,我不能再說了。有另一人在線。
3. Sorry, I've got to hang up. My wife's waiting for me。
抱歉,我得掛電話了。我老婆在等我。
4. I think I'd better let you go. I'll talk to you later。
我想我應該讓你去忙了,我晚點再打給你。
5. I have to get back to work. I'll call you later tonight。
我要回去工作了。我今晚再打給你。
6. Shall we continue this later? I've got a call waiting。
我們可不可以晚一點再繼續(xù)談?我有插播。
7. It's kind of late. Why don't we talk about it tomorrow?
有點晚了。我們何不明天再談呢?
8. I've got to meet a client right now. Can we talk later?
我現在要去見一個客戶。我們可以晚一點再談嗎?
9. I won't keep you any longer。
我不耽誤你時間了。
10. Sorry, it's getting late. Can you call again tomorrow morning?
抱歉,時候不早了。你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再打來?
http://www.szmdbiao.com/【職場英語:如何禮貌地結束通話】相關文章:
職場如何充電09-15
職場中如何減壓09-23
職場達人是如何減壓的09-11
新人如何適應職場09-06
職場英語口語:關于如何休假的短語句子06-14
考研復試結束檔案如何轉?06-22
學會如何認清職場充電07-01
職場被排擠,如何巧妙“自救”10-21
如何改變職場負能量05-10
如何穿越職場的“黑色隧道”08-22